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还特能装 四款不同价位旅行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6 09:20编辑:王雨

  相比SUV和轿车等产品,旅行车这个种类在国内可以说没多少市场,虽然销量不咋样,但并不代表产品力不过关。今天我们就推荐4款价位不同的旅行车,低到10万以内,高到40万以上,它们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力。

  推荐车型:新宝骏Valli

  指导价格:7.98-10.58万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整个前脸的设计与已经停产的新宝骏RC-5W如出一辙,辨识度相当高。这主要得益于倒梯形星辉矩阵式格栅和分体式LED灯组的应用,看上去有一种宇宙飞船的既视感。除此以外,车辆的中网上方还设一条醒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连接在一起,最大限度的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新宝骏Valli的车尾设计非常有特点,贯穿式星云M型尾灯搭配尾门处内凹折痕设计,让车尾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得到了加强。后尾灯组采用了黑色边框包覆,配合后保险杠两侧单独设置的雾灯和倒车灯,让新宝骏Valli拥有了美式老派旅行车的感觉。

  车侧往往是旅行车的灵魂,新宝骏Valli虽然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旅行车,但是侧面看上去却十分修长。尺寸方面,新宝骏Valli拥有4685*1806*1485mm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已经非常可观了。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异性,新宝骏Valli的后排空间也变得更为宽敞。

  内饰方面,新宝骏Valli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多层次的中控台配合多种材质纹理相互组合的内饰材质,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氛围,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加入,则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配置方面,新宝骏Valli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后排可折叠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还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保障用户在多重休旅场景下的行车安全。

  空间方面,新宝骏Valli不但拥有非常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而且后排采用可直接放倒折平的巧妙设计,放倒后的第二排座椅与后备箱纯平,秒变一张大床。此外,车顶还搭载了500L超大行李箱,这个容积在同级别中是最大的,进一步满足用户的装载需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车顶行李箱不是标配物品。

  动力上,新宝骏Valli入门车型为1.5T+6MT变速箱外,其余3款车型均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八档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新宝骏Valli作为一款十万级自主品牌休旅车,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和大空间充分体现实用性,大有成为“国民休旅”的潜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