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外观差异更显著 奥迪Q5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2 07:1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凭借加长优势,奥迪Q5L一直都是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佼佼者。而就在近期,中期改款的奥迪Q5L正式上市,其依旧提供两种套件风格,不仅更加精致,而且双外观套件的差异更显著了。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奥迪Q5L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2021款奥迪Q5L共推出8款车型,虽然看起来车型更多了,但实际上仅有5种配置车型,中低配车型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相同配置不同套件的两款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新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比老款有所收窄,但整体配置还是有提升的。

  外观:更加精致运动

  2021款奥迪Q5L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部分,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更加时尚精致的同时,将动感型采用了完全区别于致雅型的运动风格设计;而老款车型的运动型设计实际上并没有和普通风格进行明显的差异化,比较中庸。而在大灯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不规则的大灯造型,更具设计感;而老款车型的大灯不仅外形上棱角分明比较呆板,内部构造也显得不够精致。

  外观配置部分,就对比车型来看,2021款奥迪Q5L的配置较老款车型稍有提升。具体来看,新款车型增加了车侧脚踏板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