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奇斗艳 四款超可爱的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1 09:30编辑:王雨

  推荐车型:欧拉白猫

  指导价格 7.18-10.68

  欧拉白猫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进行设计,它的外观采用了很可爱的造型设计,外观非常的呆萌、动感。

  外观方面,呆萌可以说是欧拉白猫的标签,造型方正圆润,由概念车衍生而来,K-Car造型风格明显。同时,它整个前脸的设计就像是猫脸,比如logo就像是它的小鼻子,而它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就像是它的嘴巴,新车还有雾灯的设计,造型也很有质感。

  尾部造型有些简洁,不过辨识度较高。后挡风玻璃占比面积很大,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被放置在黑色尾窗内部,加上欧拉LOGO、尾部多处椭圆形线条,整车潮范儿十足。

  欧拉白猫的车身的侧面造型也非常有质感,很类似于日本的Kcar的风格,它的轮廓很方正,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车的A柱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并且它有一个相对很宽的C柱。车身尺寸方面,3625mm、1660mm、153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欧拉白猫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处理,并在空调出风口周围加入蓝色元素。采用了一个动感的三幅式的方向盘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大屏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欧拉白猫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配置方面,欧拉白猫配备有智能家居互联系统、车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等;还搭载有主驾驶座6向调节、副驾驶4向调节功能等舒适性的配置;除此之外,全系车型皆支持远程启动功能,智能出行更为便利。

  空间方面,车内的小储物方面设计很多,譬如中控按钮下方多处的中空设计,门把手两侧的储物格,以及可以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都让这台欧拉白猫的空间优势十分突出。行李箱空间有173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则为867升,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4处。

  动力上,欧拉白猫配备了48马力的电机,采用了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则有360km和401km可选,充电效率部分,401km续航版本快充5%-80%仅需要45分钟;6.6kW充电机加持,满充也仅需要5.5小时,综合层面都有升级。

  编辑点评:欧拉白猫产品力出众,针对都市代步群众把握到位。同时空间也不错,也能吸引少部分家庭刚需用户。不过,它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外观,个人觉得非常适合想要一款代步车的年轻女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