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奇斗艳 四款超可爱的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1 09:30编辑:王雨

  今年上半年,中国电动车累计销量为112万辆,位居全球第一。那么,在国内哪款车型卖的最好呢?可能你们已经猜到了,就是宏光 MINI EV ,上半年卖了15.7万辆,真的太猛了。当然了,类似于宏光 MINI EV这样的微型电动车还有很多,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分别为即将上市的宝骏KiWi EV、欧拉白猫、奇瑞小蚂蚁以及宏光 MINI EV。

  推荐车型:宝骏KiWi EV

  指导价格:第三季度上市

  宝骏KiWi EV即将在第三季度上市,目前官方已经开启了预定。这款车型在此之前已经预热很久了,在个大网站上频频刷屏。

  外观方面,宝骏KiWi EV是在宝骏E300上改进而来,可以看作是宝骏E300的迭代产品,同样拥有非常科幻的造型,,显得既前卫又另类。车头采用了颇多的矩形元素,中间的大矩形中框、下包围处的圆角矩形装饰件看上去非常醒目,再加上点亮以后很像一个回字的LED灯组,辨识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大矩形中框的下方,宝骏KiWi EV还特别设计了两个平坦的小平台,方便车主和家人朋友拍照,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车尾造型在轮廓方面与前脸高度相似,使用非常多圆润的线条,呈现可爱的视觉效果,上下两部分采用撞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前卫。而后窗两侧的“E”字形LED尾灯设计也非常讨巧,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宝骏KiWi EV采用了 TWO-TONE 拼接的分体式设计,上下的层次感非常明显,上半部分看着就犹如漂浮的太空舱。而且,面包师采用非常流行的隐藏式的设计,整车的时尚感觉进一步凸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毫米,轴距为1750毫米。

  内饰方面,KiWi EV的整体设计以简约为主,由于空间的关系,没有看到中控屏,稍微有点尬。座舱内部的布局清晰明了,大致可以分为四大模块,分别为驾驶模块、娱乐模块、舒适模块以及储物模块。对于一辆用来通勤代步的小车来说,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完全不是问题。至于用料也是非常讲究,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使用了秸秆植物纤维可降解绿色环保材料,主要体现出环抱的理念。

  10.25英寸液晶仪表既要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同时还需兼顾车机系统。该屏幕的显示清晰度没得挑,并且内置了酷我音乐、导航等常用APP。与此同时,在车联网的加持下,KiWi EV可以实现APP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

  车辆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主驾驶位可以进行6向的手动调节。座椅采用2+2的座椅布局,由于是双门车型,因此乘客需要将前排座椅进行折叠方可进入后排。乘坐空间方面,175以下的消费者能够得到比较好的乘坐舒适性。后排空间的话,应急的话还是可以的。

  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期待它的后备箱空间就有点不切实际了,不过把后排座椅放倒,倒是能得到不错的储物空间,放个登机箱或者其他不适很大的物件,倒是不在话下。

  动力上,KiWi EV搭载了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305km,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动力系统采取后置后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50Nm。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这个还是比较给力的。

  编辑点评:宝骏KiWi EV作为一款微型纯电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与众不同,这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法宝,而随着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崛起,选购车型思维方式的改变,我认为这款车在未来应该会有很大的潜力。同时,也很期待这款车的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