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潮再升级 荣威RX5 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建利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SUV领域深耕发力,打造出不少明星产品。这其中,荣威RX5表现尤为亮眼,高歌猛进的销量也推动了荣威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不仅如此,荣威还进一步推出了荣威RX5 MAX和荣威RX5 PLUS等多款衍生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如今,新款荣威RX5 PLUS也正式上市,那么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具体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答。

  新款荣威RX5 PLUS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取消了老款最低配车型,售价方面均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两款荣麟版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未进行改款。

  外观:细节之处更精致

  新款荣威RX5 PLUS前脸变化最大地方在于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且下半部分为梯形样式,结合上半部分倒梯形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此外,在格栅的上沿和下沿位置还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而前包围中间增加的“PERFORMANCE”标识,同样在强调它运动化主题。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矩阵式LED大灯,表现较为全面。而新老款车型差别在于,新车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但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和车前雾灯,考虑到这些配置日常使用频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无疑更为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