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发布 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大众T-ROC敞篷版于2020年推出,是目前大众品牌旗下唯一在售的敞篷车。据悉,该款车型即将迎来一次小改款,针对设计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路试车型几乎没有进行任何伪装,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配备粗壮的单条幅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点缀,视觉效果颇具力量感。灯组部分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有的雾灯,不过大灯组下方的环形LED日行灯得以保留,辨识度很高。

  新车依旧采用双门+软顶敞篷的设计,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尾门处配有一个“小鸭尾”,动感前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后包围部分的设计比较简约,整体布局与细节设计均与前脸相呼应。需要注意的是,路试车所展示的未必就是最终设计,未来量产后,新车也有可能会进行部分调整及优化。

  内饰照片并未公布,不过新车只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内饰设计应该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的调整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动力方面,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将继续搭载1.0TSI三缸和1.5TSI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