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很有型”推荐 坦克300城市版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1 08:14作者:郑嘉文编辑:王雨

  2020年成都车展,WEY坦克300正式首发。同年12月,WEY坦克300正式上市。从亮相到上市历经半年之久,这款备受瞩目的硬派SUV终于进入消费市场。据官方数据显示,长城汽车发布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56.5%。其中,坦克300上半年累计销售达33073辆。从市场反馈不难看出,消费者对其热情很高。

  7月23日,WEY坦克300系列推出新品——坦克300城市版。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万元-23万元。坦克300城市版与越野版车型不同,它的改变在于科技与舒适层面进行提升,更偏向于城市路况行驶。作为爆款产品的衍生车型,坦克300城市版备受消费者关注,而本篇文章将在3款车型中评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花小钱,办大事。

  结论抢先看:城市版2.0T很有型值得推荐

  坦克300城市版新车简介: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167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87牛·米/1800-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带中央锁止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NEDC综合油耗为9.7L/100k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如何:

  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处于越野版车型的对立面,它在弱化越野能力的同时给予用户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作为消费者,选择一款价格适中, 舒适性配置表现出色的车型尤为重要。至于坦克300城市版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不妨先看看入门版车型——城市版 2.0T我看型配置表现如何。

  城市版2.0T我看型(官方指导价为20万元):

  入门版车型的外部配置提供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固定式车侧脚踏板、LED近光灯、LED远光灯、矩阵式灯组、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LED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以及雨量感应式后雨刷。

  内部配置提供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皮质方向盘,方向盘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道路呼叫救援、原厂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64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地盘透视。

  安全配置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

  坦克300城市版作为以驾乘舒适为卖点的车型,它拥有极其丰富的内部配置。例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通风与双温区自动空调将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双12.3英寸联屏与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有良好的使用体验。除舒适性配置外,全系标配8气囊与L2级驾驶辅助系统后将带来舒适且安全的驾乘体验。

  城市版2.0T很有型(官方指导价为22万元):

  其实售价为20万元的”我看型“配置起点很高,完全能满足家庭使用所需。但”很有型“比其贵2万元,我很好奇它进行了哪些升级,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很有型“的轮圈规格升级为18英寸,电动式脚踏板取缔了固定式脚踏板,在升级外观的同时也让上/下车显得更加从容,更具仪式感。此外,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与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在完善驾驶辅助系统的同时,也让日常用车变得更安全。

  来到车内,”很有型“拥有ANC主动降噪与燕飞利仕扬声器,在优化静谧性的同时打造视听盛宴。而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功能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还拥有更为健康的座舱环境。如果以驾乘舒适性为前提,我认为城市版2.0T很有型值得推荐。

  城市版2.0T必须型(官方指导价为23万元):

  售价为23万元的城市版2.0T必须型比城市版2.0T很有型贵1万元,配置提升分别为主驾驶座椅记忆、面部识别以及后视镜自动下翻与记忆等功能。在我看来,上述三项配置对驾乘舒适性影响不大,消费者也无须追求顶配车型。

  写在最后: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作为以舒适为卖点的产品,内部配置表现与驾乘体验自然是重中之重,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直接跳过外部配置看内部配置即可。对比”我看型 “”很有型“与”必须型“三款产品后,我认为售价为22万元的”很有型“ 舒适性配置表现值得肯定,也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