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个都是实力派 3款合资紧凑型SUV海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2 09:16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除了CR-V、途观L、奇骏、RAV4这些热门车型之外,紧凑型合资SUV还有非常多的选择,它们卖点很足,比如省油、空间大、动力强。由于名气不高或者市场营销不够好,这些合资SUV销量并不抢眼,如果把产品力与价格放到一块对比,会发现这些不怎么热门的SUV,性价比反而非常高。

  2021款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基于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标致雪铁龙与宝马共同研发的“王子”系列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爱信8AT变速箱,硬件规格和调校水平很高。15.97-22.97 万的售价,在同级合资SUV中,也算不上多贵。

  天逸 C5 AIRCROSS轴距并不短,车内空间设计布局借鉴了一些雪铁龙MPV的设计经验,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虽然还是我们熟悉的老发动机,但国6排放版本实际上做了很多升级,比如采用了气门升程(Valvetronic)、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系统(DVVT)、高压直喷等等技术。相比之前的版本,油耗降低了7%(1.8T),另外爱信8AT变速箱速比范围更大,有利于降低匀速巡航油耗,而且换挡速度更快。

  改进的发动机和新的8AT变速箱搭配,2021款天逸 C5 AIRCROSS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1.6T车型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1L,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2L。与搭载自吸吸气发动机的日系紧凑型SUV相比,天逸 C5 AIRCROSS动力有优势,相同工况下油耗差距也不达。天逸 C5 AIRCROSS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常规保养价格为580元。从配置和价格看,售价19.27万的悦享型 400THP最值得推荐,1.8T与8AT变速箱调校水平很高,油耗却没有比1.6T高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