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轮转向+四驱 捷尼赛思G80 Sport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09 08:41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捷尼赛思发布了G80 Sport版车型的消息,新车将采用四驱系统及后轮转向技术,更多官图和配置信息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之前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减少了普通版G80的镀铬装饰,前杠下部的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向上弯折的隔断样式显得更加运动。

  同时新车还装配了20寸的铝合金轮毂,并在前轴的刹车卡钳上采用了红色涂装,后轴的刹车卡钳则保持黑色涂装。

  进入车内,G80 Sport采用了红黑双拼的内饰颜色,并将普通版上的四幅式方向盘换为了三幅的样式,中控台等处的木纹饰板也被替换为铝合金和碳纤维饰板,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G80 Sport将配备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普通版车型中这台发动机可以产生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后备箱上的“4WD”徽标还表明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