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缤智全新车型曝光 加装运动套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7 14:0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缤智车型图,可被视为“本田缤智运动版”车型,其無极运动外观套件已于日本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六边形格栅造型,内部有多条横幅式镀铬条装饰,同时两侧搭配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内部有矩阵式LED灯带装饰,使新车看上去十分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得以提升。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采用横置的贯穿式纤细尾灯。同时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并且多处有红色饰条点缀,整体辨识度极高,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