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2系Coupe将在7月8日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28 08:46作者:8cylinder编辑:王厅

  7月8日,古德伍德速度节将正式开幕,宝马宣布将会在这次盛会上发布全新一代2系。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和调校。此外,宝马M5 CS也有望同期亮相。

  新车是自2014年推出以来的首次换代,它或将基于CLAR后驱平台生产,预计将在夏季末正式上市。目前宝马1系以及2系GC车型都基于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让我们对这款后驱2系更加感兴趣。

  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将作为基本动力选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90kW。车系中的顶级M版本M240i xDrive将搭载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会搭配宝马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以此来获得更强的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