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像素设计风格 新款哈弗F7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5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F7的专利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哈弗F7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其中格栅采用了像素化设计,并且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整体辨识度更高。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款哈弗F7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大幅升级,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采用了类似于无边际的设计,内部密集排列的镀铬装饰塑造出像素化的风格,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分叉设计,下包围造型更加运动,梯形下格栅内部同样采用点阵元素,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增加了立体化装饰。

  新款哈弗F7的侧面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平直的车顶线条搭配高腰线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稳重。新车在前翼子板上设计了箭头样式的徽标,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尾部采用大量横向线条设计,贯穿式尾灯以及尾门下方的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窄小的尾窗配合尺寸宽大的空气导流槽,视觉重心更高。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F7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