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为45.1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3 14:3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沃尔沃XC40纯电车型市场售价,起售价为49,9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45.17万元。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十分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前脸配备多边形格栅造型,部分细节处还有镀铬条装饰,质感不俗。前大灯依旧采用雷神之锤设计风格,内部灯组结构较为复杂,点亮后辨识度颇高。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富有层次感,配合上溜背式的造型以及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车窗下沿还有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尾部线条流畅,搭配两侧硕大的"维京之斧”的尾灯组,十分显眼。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和 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另外,这款车提供 Twin、Twin Plus和Twin Pro共三种型号,其Twin Plus版本具备后摄像头、前传感器、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座椅和电动调节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660牛·米。同时,这款车将配备7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259英里(约417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