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驾值升级 你会购买2021款欧蓝德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23 09:36编辑:王雨

  在6月12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为消费者带来了旗下最畅销紧凑级SUV车型2021款欧蓝德,新车共有六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5.98-22.58万元。新车在保持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同时还公布了很有吸引力的购车政策。那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聊聊这款有颜值有价值的2021款欧蓝德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都市美学设计 让细节更精致

  一款主打都市用车场景的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自然要表现出时尚且有活力的气息,还要具备简洁干练的精英气质,同时还要拥有不可或缺的美学和精致感才能更容易打动现在的都市家庭。

  2021款欧蓝德在外观上保持了都市SUV应该具备的时尚感和亲和力,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将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下部涂装进行了优化,使用了“无边色彩车身”设计,从感官上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性,看上去也更显高级感。

  车头部分使用了哑光镀铬和亮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修饰,粗壮的线条勾勒出一幅饱满且具有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大灯组则被巧妙的融入其中,具有一定的设计感,方正尾部设计则中规中矩。

  2021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适中的车身尺寸比较适合在城市中代步。轮毂也进行了 “刀锋悬浮式轮毂” 样式升级,运动感十足。

  人机工程学座舱不仅 舒服还很有范

  座舱空间是与人接触最密切的部分,设计和配色是否合理座椅是否舒适,会直接影响到驾乘人员的实际感受。这次2021款欧蓝德在内饰颜色上使用了“雅灰”配色,感官上具有很强的质感。同时座椅和门板内侧进行了菱格压花处理,加上中控台的“梦幻光影面板”工艺,凸显了高级感。

  2021款欧蓝德提供了五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对于不同用途的消费者来说使用场景更加丰富。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第三排座椅平时应急或者中短途出游问题不大。

  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2021款欧蓝德可以得到一个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平时当成大五座SUV使用,感受宽敞随心的空间体验。

  丰富的主被动科技

  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家,一定会把驾乘安全看的非常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了生命。广汽三菱在2021款欧蓝德上使用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如被动安全方面使用了抗冲撞高安全强化车身、5mm超厚铝制后防撞梁、全方位七安全气囊等。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2021款欧蓝德也提供了如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盲点警告、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等主流实用安全科技。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大幅提升了长途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