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何A Pro购车手册 推荐臻享高能A600幂方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6-07 09:40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在10-20万元的纯电家用轿车市场中,几何A Pro绝对是当红的实力新人。凭借着自身长续航、配置高、价格亲民的特点收获了数量众多的拥趸。新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1.87-18.87万元,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才更具性价比呢?

  由于新车为几何A的升级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几何A Pro基本沿袭了几何A车型的造型,依旧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视觉上更加动感时尚,撞色的车顶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为4752/1804/1503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由一个黑色的装饰条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五辐式低风阻轮圈颜值在线,同时也为车辆的低能耗做出良好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