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A+级轿车新王者 明锐Pro对比亚洲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2 09:2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实用属性不能丢

  斯柯达明锐PRO前排乘坐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入驾驶位,座椅降至最低并调节至合适坐姿之后,可获得头部1拳的空间。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至适合驾驶的位置之后(座椅最低位),头部还有2指余量,表现中规中矩。

  相同身高的体验者,在保持前排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入座可获得头部1拳,腿部2拳的空间。乘坐空间表现方面,斯柯达明锐PRO属于同级正常空间水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一汽丰田亚洲狮后排的头部空间为2指,腿部空间表现的确不错,达到了一拳4指。

  编辑总结:今天进行对比的这两款车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而这两款车虽然有着相同的A+级定位,但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让这两款车却有着不同的风格,可谓是同级不同路。斯柯达明锐Pro明显更加年轻运动,同时科技感更强烈。所以如果您想选一台设计激进,同时又对科技感有一定需求的话,斯柯达明锐Pro显然更适合您。而如果您想选一台各方面都不会出错,但却没有什么性格的车,那一汽丰田亚洲狮沉稳大气的外观,居家温馨的内饰就比较适合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