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更运动的SUV小钢炮 奥迪Q2L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01 08:47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奥迪Q2L运动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不同于早前申报图曝光的改款Q2L普通版车型,改款Q2L运动版车型采用完全不同于普通版Q2L的运动外观套件。一汽奥迪改款Q2L运动版外观采用本地化全新设计,造型新颖独特,新车未来将作为Q2L的高配版本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形状没变,但中网细节有所变化采用类似矩形的点阵排列,更加突出多边形元素层次感很强。同时下方前包围两侧的银色装饰增加了一道横杠连了起来搭配点阵式的新设计LED日行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C柱粗壮的银色饰板上镶嵌着奥迪LOGO标识,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后包围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仿,增加了连接左右两侧的贯穿式横杠。“短粗”的多边型尾灯组,搭配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看上去层次感更加的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