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尊荣版 广汽传祺M6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近年来,国内MPV市场迎来了“小阳春”,一向注重多线发展的广汽传祺在完成轿车和SUV的产品线布局后,开始将目光投向MPV领域,相继推出了传祺M8和传祺M6两款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如今,主打家用紧凑型MPV细分市场的传祺M6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官方将其命名为传祺M6 PRO,寓意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着较大提升。

  2021年5月1日,广汽传祺M6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对于注重性价比和空间舒适性的消费者而言,传祺M6 PRO哪款配置车型更值得选购,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虽然定位为紧凑型MPV,不过传祺M6 PRO的整体尺寸完全向着中型MPV看齐,特别是2810mm的轴距明显领先同级别对手一大截,而4780mm的长度以及1765mm的高度也占有较大优势。

  相比现款传祺M6,传祺M6 PRO外观方面的最大变化在于对前脸造型的重塑,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霸气。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倒梯形扩大为方形,尺寸进一步增大的同时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配备了上下分层的锯齿状装饰,并且两端的金属饰板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和下方的镀铬装饰板连接,呈现出“X”的造型,充满未来气息。三目式LED大灯造型犀利,功能上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

  侧面造型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舒展的线条设计,时尚感与稳重感兼顾。考虑到其家用紧凑型MPV的定位以及10万元出头的定价,传祺M6 PRO并未配备后排侧滑门,不过高配车型提供了后排隐私玻璃,算是比较贴心的配置。尾部的变化相对细微,下包围末端增加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对于提升整车的精致感有着很大帮助。

  传祺M6 PRO全系仅提供了一种尺寸的轮毂,官方称之为17英寸现代主义锋锐切割轮毂,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轮毂造型偏向于运动化设计,银黑双色的组合显得比较年轻,高配车型装配了米其林浩悦4系列轮胎,主打静音舒适,规格为21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传祺M6 PRO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珍珠白、孔雀蓝、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相比传祺M6增加了一款幻速银。作为主打色,孔雀蓝更能展现出传祺M6 PRO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而珍珠白、幻速银和典雅黑则属于大众化颜色,相比之下,皓月灰显得更加个性。

  传祺M6 PRO的内饰主要有两点变化,一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二是增加了前排中央地台。中控台依旧采用双屏布局,科技质感不俗,配色方面提供了浅米色和红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下方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相比现款的镀铬装饰更具质感,同时多功能按键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按键造型和布局均得到了优化。前排中央地台区域重点进行了升级,首先是挡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其次是增加了杯架和储物格,并且配备了中央扶手箱,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传祺M6 PRO高配车型搭载了相对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ADiGO智能多媒体系统,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而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则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传祺M6 PRO继续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