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福特征服者谍照 下半年亮相/对标凯雷德

来源:58车时间:2021-05-24 08: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一组新款福特征服者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仅是车头和尾部覆盖了伪装,所以应该是车身覆盖件有轻微的改动,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福特征服者定位为全尺寸SUV,车长超过5.6米,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Suburban等车型属于同一级别。

  从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车看起来非常厚重而且充满力量感。新车的大灯变得更加细长,格栅上的两道横杠也比现款车粗壮。

  新车侧面比较平直,配的是固特异越野轮胎。由于离地间隙高,新车配有脚踏板。整体看侧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尾部被伪装覆盖的位置比较多,应该是新款改变了这些地方的设计,尾灯采用垂直的设计,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由于要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所以尾部设计得很垂直。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类似福特Mustang Mach-E电动车的设计,全液晶仪表配竖屏中控屏,在功能上应该有较大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35千瓦的电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476马力,峰值扭矩为773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