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9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14:1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9车型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或2023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同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网格状装饰组成,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显得气势十足。同时两侧搭配狭长的LED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格栅下方还有贯穿式的前保险杠,并使用镀铬条装饰,看上去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方正,配合溜背式设计以及大尺寸轮圈,使整车看上去视觉效果明显。尾部设计非常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熏黑处理的保险杠,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英寸中控屏,使新车看起来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