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皓影插混版下半年上市 百公里油耗1.3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2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广汽本田皓影PHEV已经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新能源车,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增加了专属标识,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外观方面,皓影PHEV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前脸依旧采用本田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羽翼式LED前大灯与中部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车标周围有一圈蓝色装饰,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象征。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除轴距外,其长度和宽度对比燃油版车型均有提升。此外,新车还在后方增加了充电口以及尾部专属的e+ PHEV标识,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车上的造型设计,传统造型的中控台操作清晰,搭配软质搪塑材质面板质感出色。从图上看,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上的7英寸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同时车内也并没有因为是新能源车型的原因增添多余的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右侧盲区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