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宝马iX/X2曜夜版等新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8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车型:宝马X2“曜夜版”

  宝马X2“曜夜版” 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中央和两侧的导流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大灯,科技感满满。车尾部分,新车可选择熏黑的排气设计,另外还可选择熏黑的logo框,可彰显车主的个性。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方面,新车的两驱车型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宝马M5雷霆版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进气格栅有所增大,外围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同时,新车的前包围、前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车顶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轻量化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套经过全新设计的20英寸多辐式运动轮圈。

  尾部方面,小巧的扰流板依然得到了保留,和头灯一样,尾灯内部的结构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似乎主体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刹车灯则还是红色的LED灯带。尾部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其颜色设计与车身不同,进一步突出了其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并且配备了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kW(62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

  车型:宝马M3 CLASSIC(E30)

  宝马M3 CLASSIC(E30)是宝马M3的第一代车型,更是一款深受宝马粉丝喜爱的经典车型。新车在普通E30的3系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尾部扰流板,风阻系数仅为0.33。此外,经典的BBS轮圈以及桶形座椅自然也不会少。

  动力方面,早期车型搭载一台2.3L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五速手动变箱,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极速可达225km/h。后期换装了2.5L发动机,极速提升至24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