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3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比亚迪秦PLUS EV、宋PLUS EV等车型换装了刀片电池,纷纷迎来改款上市;有着“国民纯电动车”之称的五菱宏光MINI EV也推出了马卡龙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变的更精致,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此外,一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未来将向A+级车市场发起冲击;同时,奥迪e-tron也迎来了国产化车型,国产后在售价方面更有优势。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车型也迎来了改款,今天就来汇总一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1款风光S560

  售价区间:6.79-7.8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6日

  4月6日,2021款风光S5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7.8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提升了该车型的竞争力。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格栅内部用多条横幅式镀铬条元素填充,同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在头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1815/1735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部,力量感十足。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侧裙、轮拱位置均被黑色装饰覆盖。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的更加简洁大方,并采用红、黑、米色配色。内部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设置有一块搭载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外加多边形钢琴烤漆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上提升质感。此外,该车还将增加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