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东风风光 > 东风小康 > 风光S560 > 口碑
  • 平均分:
  • 2.7 (基于2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11
  • 5分4个
  • 4分5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9个

战神宏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S560
车型:2022款 1.5T CVT 精英型

4.0

我最满意的就是这款风光560的空间跟性价

  • 优点

    我最满意的就是这款风光560的空间跟性价比。这车的空间满足了我的需求,因为是跟父母一起住,平时一大家子出门空间这块需求比较大,特别现在有小孩之后,出门还得大包小包的带着,而这款7座SUV很好的帮我解决了空间问题。平时因工作需要载货,我就会把第三排座椅放平,后备箱空间也很宽裕。还有就是这车有7年15万公里质保,加上这亲民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缺点

    经常要走高速,隔音还有待提高,路噪有点明显。第三排成人坐会有些困难,不过也是7座车的通病,虽然觉得宽点就更完美了,但也能理解。

  • 总结

    买这车就是看中它的性价比高,外形内饰都是我喜欢的,空间大,很好的满足了我的需求,加上自身的预算,这车的价格很亲民也是在我能力范围内,还有就是有7年15万公里质保,质量有保障,跟车不跟人很是贴心。

  • 2024-03-22 09:55

明天你好1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S560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都市型 7座

1.0

质量有待提高

  • 优点

    空间大,外观吸引人

  • 缺点

    我买车刚好一年,行驶了13000公里,第一次4000公里左右发现刹车盘起槽,不给于更换售后说先开着,第二次4500公里左右我又开回来检查,说符合三包,给我更换,第三次去刹车盘已经装上了,结果售后又说达不到更换标准,不给于更换,然后我从车质网上投诉以后,第四次去才给我更换了,第五次右前轮刹车分泵漏油,第六次去了更换了,第七次5000公里左右发现刹车分泵漏油,第八次去更换了,第九次发现方向盘向右偏移了十度左右,当天就给我做了四轮定位挑好了,第十次13000左右方向盘异响,做了检查,第十一次也就是今天和我更换了,哈哈前前后后跑了十一次,我感觉从买车以后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各位车友买车慎重,一定要多参考口碑,销量,避免吃亏,我今天去了问4S店有没有什么优惠或者补偿,车商和4S店都异口同声的说没有,哈哈,不是不支持国产,真的太失望了

  • 总结

    不黑国产车,只是整体质量有待提高,多为车主考虑,谢谢

  • 2020-08-26 19:20

998866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S560
车型:2019款 1.5T CVT 精英型 7座

5.0

还可以暂时没问题了

  • 优点

    马马虎虎,幽默的开吧

  • 缺点

    太耗油,加速太吃力

  • 总结

    暂时还可以使用,没有别的问题

  • 2020-05-11 15:30

李生1995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S560
车型:2018款 1.8L 手动 都市型 7座

3.0

离合不好用档位不清晰

  • 优点

    空间够大,七座车,便宜

  • 缺点

    高速噪音大,发动机转速高,离合器不好用半离合抖动严重,换挡顿挫,二挡急加速顿挫!

  • 总结

    看上它的有点便宜,就别嫌弃它的质量小毛病!

  • 2020-02-25 08:36

阿呆呆的梦

品牌:东风风光
车系:风光S560
车型:2019款 1.8L CVT舒适型

3.0

性价比高就是选车的理由

  • 优点

    最满意,莫过于性价比高了!6,7万面包车的价可以开到7座SUV!走到街上人家问价,都不信才6,7万!都说够大气!同级别无敌!空调制冷够快,也够冷!

  • 缺点

    不足的也就是买到了库存车!是台展车!去年11月出厂的!今年6月底买的!怪我没仔细看!从山东开回老家!1800多公里!到家第二天就打不着车!电瓶没电了!幸亏没给扔半道!人家当时优惠了6000多!加了个定速巡航!只加了600!也算可以的了!

  • 总结

    舒适性还可以,就是有些小颠簸过滤的还是不行,底盘有点异响,减震有点偏硬。当然价格在这摆着呢。

  • 2019-12-20 11: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