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远景X3 PRO正式亮相 将于4月1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8 13:3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吉利旗下小型SUV——远景X3 PRO已正式亮相,并将于4月15日上市销售。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且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官方还为其增加了ECO驾驶模式,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大气。前脸配备直瀑布式格栅造型,中间镶嵌品牌LOGO,同时四周配有粗狂的镀铬条点缀,辨识度很高。轮廓类似回旋镖造型的日行灯,配备略带铲型的前包围,从而提升其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配合凸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腰线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大灯组以及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使新车增加了一丝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内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香槟金拉丝装饰面板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另外,这款车还将配备G-LINK车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悬架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