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上市 R汽车ES33内饰将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4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ES33的内饰将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已于3月18日完成首发亮相,外观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并将提供一系列前沿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则将搭载拥有1000+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另据悉,新车量产版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概念车,ES33的外观采用了极其科幻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折面的造型,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未来气息浓厚。前保险杠两侧采用夸张的线条勾勒,并且配备了几何多边形LED灯组,科技感十足。

  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造型。悬浮式车顶以及几何低风阻轮圈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气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得益于曲面的造型,呈现出氛围灯的光晕效果,颇具豪华气息。下方则提供了大尺寸的扩散器,造型非常犀利。

  根据此前消息,ES33的内饰将采用全球首创的数字智能座舱,使用PP-CEM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并且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诸如激光雷达、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4D成像雷达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拥有1000+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搭载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控制自燃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