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过去的一周又有许多新车上市,全新车系以及改款车型应有尽有。其中搭载了骁云发动机的全新比亚迪秦PLUS正式上市,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秦系列产品矩阵;另外长安CS 35 PLUS也完成了中期改款,采用了全新设计后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广汽本田基于埃安S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EA6。其它车型像是马自达阿特兹、长城炮等均也均进行了年度改款。话不多说,下面我将对上周上市车型做个汇总,赶快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吧!

  1:、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6.98-7.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8日

  3月8日,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98-7.3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新增了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15万蚁粉款的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充满个性的“X”造型前包围和颇具立体感的头灯使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乐予绿”车漆,搭配上整车可爱、俏皮的风格,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在配色上同样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使其车内外的风格得到了统一,撞色的设计使得车内变得更加年轻活力。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0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智能语音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等丰富的科技配置,用车便利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并配备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此外,新车支持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从3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