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大切诺基五座版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大切诺基五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与此前发布的大切诺基七座版车型在外观上将有所不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横置的LED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硬朗。同时,新车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布局,看上去更加敦厚。

  车身侧面,新车与大切诺基L相比,有着明显的区别,倾斜的D柱设计看起来像是WK一代的大切诺基,C柱到D柱的距离明显短于七座版车型,后挡风玻璃的倾斜度也更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窄条幅式设计,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犀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或将与大切诺基L共用动力总成,将搭载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5.7L自然吸气V8的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290Ps)和262kW(357Ps),峰值扭矩为348N·m、528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