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7/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凯迪拉克CT4

  官方售价:25.1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日前,有消息报道,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为凯迪拉克CT4新增了一款豪华型车型,官方售价在25.17万元。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非运动版本的外观套件。在黑色网状盾牌式前格栅上以及下格栅和大灯上都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新车对车型名称进行了更改,将原来的时尚型改为风尚型,精英型改为尊贵型,而新增的豪华型定位介于两者之间。

  配置方面,新车比入门版车型赠加了Moli真皮座椅、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Bose音响和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等功能,比顶配本车型少了换挡拨片、运动踏板、电动调节座椅腰托/侧向支撑/腿拖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