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7/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东风御风V9

  官方售价:10.73-17.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02月08日

  近日,东风御风旗下2021款东风御风V9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其中包含物流车和VAN车,售价区间为10.73-1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御风V9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横幅式进去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作为一款商用车,新车使用的是方正的造型,来满足其客货两用的属性。此外,新车还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推出了物流车型和VAN车型,并有长/短轴距和低/中/高车顶备选。

  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优化升级,前雾灯作为标配出现在该车上,并且还有钢轮圈(银)+车轮装饰罩(黑)、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副驾驶气囊及安全带预紧装置和倒车雷达这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同时提供国V和国VI排放标准。搭载2.3T柴油(国V)、2.3T柴油(国VI)和2.5T柴油(国V)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其中2.3T柴油(国V)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匹,2.3T柴油(国VI)发动机和2.5T柴油(国V)发动机最大马力同为136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