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7/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广汽新能源AION S

  官方售价:17.28-1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02月18日

  近日,广汽埃安官网公布广汽埃安AION S新增了两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7.28-17.98万元。虽然两款车型都是出行标准版,但外观上却有所不同。

现款AION S 炫 580

现款AION S 魅 580

  外观方面,因两款车型主要针对网约车/出租车进行推广,所以并没有特别花哨的东西在里面。炫 580 出行标准版采用了典型的封闭式前格栅,以及类似平行四边形的前大灯,看起来比较简单。而魅 580 出行标准版在前大灯上的设计要更有个性一些,T字型结构,看起来更具年轻感。

现款AION S 炫 580

现款AION S 魅 580

  车尾方面,炫 580 出行标准版和魅 580 出行标准都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比较不同的是,前者在两灯之间加入了蓝色素点缀,更加突出纯电动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炫 580 出行标准版标配了全尺寸备胎,并取消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6扬声器等选装配置。 魅 580 出行标准版标配了手动调节大灯高度、织物座椅、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17英寸轮圈以及全尺寸备胎这些基础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将搭载电机驱动,其最大马力为136匹,NEDC续航里程均为460km。

  2021年第9周(2月22日—2月28日)新车上市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