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极智版 上汽大众ID.4 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美娜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上汽大众ID.4 X基础配置十分齐全,在同级别处于上游水准。具体来看,车辆外部配备了消费者喜爱的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还配备了较为实用的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值得一提的是,ID.4 X入门版本便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比较厚道。内部则配备了实用的无钥匙启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自动空调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而相较ID.4 CROZZ而言,ID.4 X入门版就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ID.4 CROZZ则中配以上车型才有所配备。

  安全方面,ID.4 X同样非常齐全,配备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

  综合来看,上汽大众ID.4入门版车型配置较为齐全,可以说诚意满满,不过,作为一款家用定位的车型,入门车型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的配置还有所欠缺,因此不做优先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来看,小编向您推荐Pro 极智长续航版,售价23.5888万元。推荐车型较低一级别车型,外部方面多出了感应电动后备箱和后备箱记忆功能,内部则多出了方向盘加热、座椅按摩、真皮方向盘、10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多出的这些配置足以使用车感受提升一个档次,舒适性和便利性均得到了提升。同时,车内氛围灯也由单色升级至30色。更重要的是,推荐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更加全面,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结合售价来看,1.6万元的差价可谓物超所值。

  反观高一级别的1st Edition ID.初见版,在配置和售价方面与推荐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该车拥有诸多专属元素,例如专属侧标、专属镀铬尾标以及专属方向盘饰板等。

  而顶配车型虽然采用双电机,动态性能方面更加占优,并且配置方面独享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10喇叭、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折叠等功能,但参考27.2888万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显然不高。所以综合来看,如若您正在关注上汽大众ID.4 X车型,那么2021款Pro 极智长续航版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