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 CVT豪华版 2021款起亚K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起亚品牌最近动作频频,又是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又是宣布即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而且对于国内市场,起亚也将进一步减少低端车型数量。种种迹象表明,起亚如今要竭尽全力打造品牌力以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近日,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推出2021款车型,那么作为起亚在国内紧凑型市场的“中流砥柱”,其具体表现如何?性价比是否依旧出色?本期《购车指南》就来进行详细的分析,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K3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此外,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1款起亚K3整体变化并不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精致雕琢的细节融入了大量锋锐元素,配合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使其看来非常凶狠。纤细的前灯组内部包含“Z”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其锋锐的整体风格吻合,全系标配LED光源远/近光灯,大幅提升了夜间照明范围。而车尾部分也融入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如全LED贯穿式尾灯、尾箱盖鸭尾设计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等,很好的诠释了起亚K3对当下流行风尚的理解。

  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其中,中高配车型均采用了双色多辐样式,造型风格突出了类似光影效果,很有时尚感。具体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K3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透明白、极光黑、金属灰、跃动红、珍珠白以及智慧蓝,其中明亮的跃动红为主打配色。

  内饰方面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层式布局,中控台饰条以及涡轮扇叶状的出风口都辅以哑光银色饰板进行点缀,加之大量黑色高光饰板的运用,整体视觉效果典雅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钥匙、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的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LED前大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9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