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7万元 奥迪RS Q8将第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8:3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在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的奥迪RS Q8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147万元。新车动力上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

  外观上,奥迪RS Q8基于现款奥迪Q8打造而来,且造型比奥迪Q8更加时尚动感,夸张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且面积更大.此外,新车两侧保险杠还经过重新设计,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车侧面总体变化不大,溜背式造型展现出跑车气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铝制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毂以及RS高性能刹车系统,来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为突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运动套件,例如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这些均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战斗气息。

  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奥迪Q8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大量皮质以及钢琴烤漆材质包裹,彰显豪华气息,同时新车方向盘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在激烈驾驶时增大了手部的摩擦力。此外,标志性的三屏虚拟座舱也展现出应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奥迪RS Q8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8s,0-200km/h加速时间13.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