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配置二选一 艾瑞泽5 PLUS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3 09:13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在中国品牌中,奇瑞绝对属于“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型,海外出口量节节攀升,而国内却专注于打造全新品牌,向下与向上同时开花。而对于奇瑞汽车而言,轿车也只剩下“艾瑞泽”这一个金字招牌。在广州车展上又一款“全球化品质”的艾瑞泽5 PLUS正式亮相。作为全新车型的它已于今晚正式上市,6.99-9.99万元的售价无疑让艾瑞泽5 PLUS进入了首次购车群体的视线范围之内。

  正如很多豪华品牌采用双外观的销售策略,奇瑞艾瑞泽5 PLUS也以小泽、小艾两种设计风格与大家见面,以满足不同审美的视觉偏好。新车6.99-9.99万元的价格推出了8款不同配置(除去双外观差异),其中在动力系统方面,提供了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也有5挡手动与CVT变速箱两种选择。

  艾瑞泽5 PLUS共提供了6款颜色,其中覆盖了主流的白色与灰色系,不过并没有提供黑色车漆,而在个性化颜色上,新车也有红色与蓝色系的多项选择。

  小泽与小艾的外观设计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其两者的差异不仅体现在中网造型上,下包围与雾灯区域也有明显差异。至于谁更好看,就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车身尺寸相较于艾瑞泽5,在长度与高度上有所提升,而相比于竞争对手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就整体造型而言,车侧被设计得十分舒展,有些类似溜背的造型也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至于小泽与小艾,两者在车侧设计上并不存在明显差异。

  两种外观造型的尾部设计同样保持一致,CHERY字样的Logo位于贯穿式黑色装饰件的中央,而行李厢外延上的小鸭尾也让看起来中规中矩的尾部造型多了一丝俏皮感。

  平底方向盘、红黑配色的内饰以及层次鲜明的布局,都让艾瑞泽5 PLUS的内饰看起来现代感十足。同时中控台用料也十分扎实,厚实的皮质包裹着乘客容易触碰到的地方,当然,也正因为如此,内饰氛围的质感也十分不错。

  小泽与小艾在动力配备上也并无差异,两者均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变速箱的四种排列组合选择,也就是5挡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CVT变速箱+1.5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1.5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