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十铃D-MAX亮相 搭1.9升柴油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8 12:5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海外媒体获悉,新款五十铃D-MAX已正式亮相,并将登陆德国和奥地利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9升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尺寸也有所加大,并使用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开眼角的熏黑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侧翼子板突出车身,配上7辐式轮圈和宽厚的侧踏盘,肌肉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高性能的底盘设定,提高了极限地形的耐用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竖置式设计,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很朴实的设计风格,但是提供了三种车身:单排驾驶室,双排驾驶室和更豪华的选装“太空驾驶室”。配置方面,新车分为四个级别的配置,最高配车型将配备9英寸触摸屏、盲点监测、倒车后方口报警、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紫外线隔热玻璃、360全景影像、远程启动、车联网系统、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9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配备了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并满足欧六d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