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标准续航维纳斯版 欧拉好猫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中国众多主流车企中,长城汽车率先将新能源业务独立出来,并在2018年正式发布欧拉品牌,其先后向市场推出了iQ、黑猫、白猫等极富个性的新能源车型,它们凭借可爱、个性的外观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如今,欧拉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欧拉好猫也来到了我们面前,那么以“复古未来”造型理念打造的好猫到底哪一款最适合选购?本期《购车指南》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11月24日,欧拉旗下全新小型SUV—好猫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即刻下定将享受三重礼包。悦心礼:享受原厂充电桩(含立柱和安装),并且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安心礼:享受电芯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活动以及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贴心礼:享受免费上门服务和维修。

  一、车型简介

  外观上,新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的理念打造而来,整车充满复古气息的同时还充满着可爱感和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从新车圆形前大灯组和下坠的前机盖可以看出保时捷经典车的影子。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得益于较短的前后悬,让车内拥有了较大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为2650mm。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饱满,“无尾灯”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实际上,新车的示宽灯和尾灯隐藏在后风挡中。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延迟关闭功能。另外,好猫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感应雨刷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功能。

  在轮胎方面,各车型之间也存在些许差异,其中,入门车型轮胎尺寸为205/55 R17,与之匹配的是复古双子星钢轮毂,而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五辐铝合金轮毂,其轮胎尺寸为215/50 R18。

  在车身颜色方面,欧拉好猫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与此同时,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双色车身可选,其中包括了8种车身颜色之一+布偶白、8种车身颜色之一+暹罗黑以及万人米+睿智棕。但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双色车身则需要多加1000元。

  欧拉好猫的内饰采用了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方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麂皮材质包裹,同时在门板以及手肘接触的地方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彰显档次感。而双辐式方向盘以及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拨杆也很有复古味道。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7.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且采用连体设计。功能方面,10英寸中控屏幕均支持蓝牙电话、原厂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除入门车型外,中控屏幕内部均支持导航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推荐车型支持选装价值6000元的猫力觉醒集成选装包以及价值4000元的ROA-Cabin猫式舒享座舱集成选装包。其中包括了盲区监测、开门预警、面部识别、疲劳监测、座椅加热等诸多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见官方配置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型号为TZ153XS000,该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10N?m。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其中长续航版车型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9.1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501公里。标准续航版车型搭载的则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7.8kWh,车辆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公里。另外,欧拉好猫首任车主还可以享受电池组不限年限/里程的质保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