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小野兽 AMG GLB 35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国内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中,奔驰GLC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随着消费升级以及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奔驰GLC也向着更高一级的市场迈进。而原有市场则由现今的奔驰GLB进行弥补。与大多数紧凑型SUV不同的是,奔驰GLB凭借方正硬朗的车身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奔驰为了丰富AMG家族车型,同时也让喜好性能SUV的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于今年9月的北京车展正式推出了AMG GLB 35车型。而本届广州车展中,新车正式上市,售价44.98万元。

  外观:造型更激进

  外观上,奔驰GLB 35 AMG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而造型夸张的AMG运动套件加入后,也让自身显示出一台性能SUV应有的战斗气息,给人一种来势汹汹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