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XV车型开售 约19万人民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13:1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消息指出,新款斯巴鲁XV车型已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海外售价为24,250欧元(约为19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采用了多边形网状前格栅,大灯使用了分体式设计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格栅处增添了一条黑色防护带,让新车整体上看起来具运动化。

  车身侧面,优美的车身线条折射出比较清晰的层次感。车顶上的行李架以及车尾后扰流的使用则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等多个地方使用了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屏上保留了旋钮式按键,有一丢丢时代感,让新车充满怀旧的味道。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了换挡拨片,其中EcoHybrid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具有防眩光功能的内后视镜、18寸轮圈、可调式和电动折叠式加热后视镜四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