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7T V6发动机 林肯国产新款航海家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1-19 08:58作者:leo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林肯国产新款航海家车型(2.7T V6版本)。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11月20日开幕)全球首发,成为林肯在华生产的第三款车型。回看此前信息,进口航海家是中大型SUV,曾在今年2月正式上市,搭载2.0T和2.7T动力,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根据推测,国产新款车型有望将售价进一步下探,并依然保持超高的豪华配置。

  【新车知识点】NEW

  1.外观设计微调

  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如:前包围、前后杠等细节。另外,国产新款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2.国产2.0T和进口2.7T

  国产新款航海家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四缸发动机(182kW)和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六缸发动机(239kW),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配置依然丰富

  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国产新款航海家的车型配置将延续现款进口版车型的豪华高配,并针对中国用户有独特的需求调整。

  【进口航海家上市】回顾

  2020年2月21日,林肯中大型SUV航海家(Nauti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 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 。

  【国产航海家申报】回顾

  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的国产航海家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但细节上有所调整;如前包围造型等。同时,申报信息中还展示了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大灯、轮圈等细节,而总统版(Presidential)车型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

  具体车身参数上,国产版本也基本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另外申报信息显示国产航海家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四缸和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182kW)和325马力(239KW),相比进口版最大功率分别提升24马力和3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