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申报图 2种外观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7 09:05编辑:张宇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新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将推出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种不同的外观,在动力方面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的外观有所调整,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大嘴式的设计更加接近亚洲龙(参数|询价)的设计风格,依旧推出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种外观设计,普通版本的格栅采用了横向装饰,运动版本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设计,类似于纺锤形的设计感。

  尾部方面,两个版本的尾部设计各有特点,普通版本采用了中规中距的设计,而运动版本的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凶狠。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曝光的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增长了15mm。

  动力总成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发动机可选,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