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3、奥迪运动家族多款新车

  售价区间:81.28-100.9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月20日,奥迪运动家族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奥迪新款RS4 Avant、新款RS5 Sportback、新款RS5 Coupe、新款S4 Limousine、新款S5 Sportback、新款S5 Coupe、新款S5 Cabriolet、新款S6 Limousine、新款S7 Sportback共计9款性能车上市,售价区间81.28万-100.98万元。

新款奥迪RS 4 Avant

  新款奥迪RS 4 Avant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虽然以奥迪A4 Avant为基础模型,但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六边形中网造型更加扁平,同时大灯外形也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两侧还使用了类似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并设置有纵置的导风槽,运动气质更加凸显。

新款奥迪RS5系列

  奥迪RS5在外观上保留了RS6和RS7的设计风格,在格栅上方增加了一条进气开口,以此纪念1984年的经典奥迪运动型quattro,相比现款车型,中期改款的RS5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线条更加立体;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日间行车灯变为点状,辨识度更加明显。

新款奥迪S4 Limousine

  新款奥迪S4 Limousine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单框一体式格栅,间断的肩线设计与quattro轮拱相连。新车搭载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拥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清洗等功能。

新款奥迪S5

  新款奥迪S5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格栅设计,颜值极高,新车继续提供四门轿跑、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三种该车型结构供选择。

新款奥迪S6 Limousine

新款奥迪S7 Sportback

  新款奥迪S61、S7则是基于全新一代A6、A7打造而来,外观在原有全新设计的基础上在做运动化处理,运动性强又不失性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4/RS 5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款奥迪S4、S5均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有quattro四驱系统;新款奥迪S6、S7均采用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