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odel 3上线美国官网 续航里程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0 09:1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官网正式上线。作为升级改款车型,新款特斯拉Model 3除了造型、内饰部分的调整外,包括续航里程及加速性能方面均有所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内饰细节小幅调整,续航里程及加速性能方面均有所升级;

  采用全新造型大灯组、双层玻璃、全新造型轮圈并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针对中控台下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变得更为合理;

  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从250英里(约402公里)升至263英里(约423公里);

  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从322英里(约518公里)升至353英里(约568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4.4s提升到4.2s;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从299英里(约 481公里)升至315英里(约507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3.2s提升到了3.1s。

  首先在造型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变化包括车窗周围的装饰条及隐藏式把手等细节处采用了黑色饰条。此外,新车还分别升级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双层玻璃、全新造型轮圈并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特斯拉Model 3针对中控台下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滑轨式储物盒,手机放置区域解决了滑落的问题,设计变得更为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EPA工况)从250英里(约402公里)升至263英里(约423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从322英里(约518公里)升至353英里(约568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4.4s提升到4.2s。高性能版续航里程从299英里(约 481公里)升至315英里(约507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从3.2s提升到了3.1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