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4有望于12月在美上市 即将迎来国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9 12:4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TD.4或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4日期间在美国上市。新车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此外,国产大众ID.4将于11月3日在深圳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可点亮的全新品牌LOGO和贯穿式灯带,整体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多幅式的面低风阻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圆润饱满,尾灯首次使用了3D LED灯组,通过矩阵式发光组件营造出立体效果,彰显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取消了传统带有物理式按键的控制面板。中控台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大型倾斜玻璃天窗,拥有30种照明颜色可以调节。此外,风挡下方的灯条可以根据车辆驱动情况及交通情况,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信号。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个动力版本车型,ID.4 Pure版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220N·m;ID.4 Pure Performance版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ID.4 Pro版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35Nm;ID.4 Pro Performance版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部分,该车配备了52kWh或77kWh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