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气质拿捏的死死的 新款华晨宝马5系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刚刚落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之间上演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博弈,对战双方分别是新款华晨宝马5系以及新款北京奔驰E级。同样属于中期改款的两款车型,均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与改进,单论改动幅度来说,显然新款奔驰E级更为明显,不过新款宝马5系则把运动的气质拿捏的死死的,想感受动感与豪华融合的美感,新款宝马5系绝对不逞多让。

  外观:精致感有所提升

  新款宝马5系的外观变化虽然谈不上焕然一新,但对于细节的重新打磨也让这台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有了全新的面貌。比如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不仅造型进行了调整,内部光源的结构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直角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融入熏黑元素的尾灯,均有效提升了新款宝马5系的精致感,同时也让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