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梅甘娜PHEV车型官图 纯电续航5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7 09:40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就在刚刚,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EV概念车Megane Vision。而发布不久,雷诺紧跟着又公布了Megane E-TECH(梅甘娜PHEV)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会推出两厢版和掀背版两个版本,并于2021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销售。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梅甘娜PHEV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新车主要在老款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后包围和格栅细节,都变得更加动感时尚。此外,该车还标配了LED大灯。而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梅甘娜PHEV在B柱上拥有独属于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铭牌,此外车辆右侧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新车搭载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搭载了L2等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梅甘娜PHEV搭载E-Tech PHEV系统,由一台1.6L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17kW(160马力)。同时,该车搭载了电池容量为9.8kWh的电池,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