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很像全新S级 奔驰EQS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10-12 09:1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全新奔驰S级发布之后,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EQS的电动版S级,新车将于2020年发布,随后会于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我们看到其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与全新S级十分相像。

  从内饰谍照来看,这款EQS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可见之处和全新S级十分相似。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屏幕上有指纹遗留,期待量产车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除内饰外,这组谍照的外观部分和此前曝光的图片基本一致。新车A柱倾斜角度更加明显,轿跑风格更浓郁。虽然隔着厚厚的伪装,可还是能从奔驰EQS的大灯、尾灯灯组中看出全新S级的影子,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车或将采用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

  动力方面上,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或达402马力。其动力电池容量为113kWh,可用容量为105kWh。新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