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e官图发布 有望于10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9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新款瑞虎e车型的官图,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改动,同时新增了诸多配置,使其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格栅,视觉效果精致时尚。大灯组并无明显变化,不过底部的雾灯区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大气简洁。

  车侧依旧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18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红色制动卡钳,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变化相对较小,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包围下方的银色护板也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新款奇瑞瑞虎e简约风格的内饰设计非常亮眼,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且简化了实体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升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实用性很强,而且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依旧是401km。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状态下,充满电池大约需要8小时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