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就好 好就是大?锐界与UR-V到底选谁

来源:58车时间:2020-09-28 09:19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贵就好,好就是贵,这好像是个不争的事实。然而在买车当中,绝大部分消费者一致认为大就好,好就是大。其实这样的事情在我们身边经常发生,尤其是国内的消费者,买车的首选目标就是必须大气,而且大车坐着舒服也是不争的事实。据统计,如今的消费者购买中大型SUV的人数在不断增加,所以你会发现这一类车都不愁卖。但是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挑选两辆市面上很火爆的车型,福特锐界与本田UR-V,看看这两款车到底选谁更合适!

  说福特锐界很聪明,其实一点不奇怪,因为它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买车的需求。首先福特锐界看起来就是非常大,其次新款车型全部配有非常运动的套件,颜值方面自然没得说,而这种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大部分消费者对车的审美。当然除了大之外,平直的线条也让锐界看起来很有肌肉感。UR-V虽然看着也不小,但由于采用大量的曲线线条,所以营造出的是一种灵动的美感,但相比较之下,缺少了一丝激情。

  福特锐界全黑的六边形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前格柵还带有主动开闭的功能,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格柵关闭可以使发动机快速升温,格柵打开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温度。除此之外,车头营造的运动感也很强。UR-V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中网与前大灯进行了很好的融合,虽然与锐界相同,均可以展现出运动感,但相比之下,少了锐界那股狠劲儿。

  两款车全部配有LED的光源,锐界看起来更加的犀利、UR-V看起来非常的时尚,配置方面均配有自动大灯的功能,日常使用都非常的便捷。

  车身侧面,两款车呈现出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锐界蓄势待发的感觉加上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它在同级车型中很容易脱颖而出。 UR-V采用溜背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很受年轻朋友追捧,不过在实用性方面,由于溜背式的设计会侵占一部分头部空间,所以乘坐舒适度会大打折扣。

  在数据方面,也是锐界优胜。4878mm的车长、1734mm的高度、2850mm的轴距让锐界看起来更加符合“大车”的称号。

  尾部方面,锐界呈现出很强的立体感,有一种SUV该有的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而且车尾看上去很饱满,突显强烈的运动感。UR-V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贯穿式的尾灯,这样做的目的可以拉伸视觉宽度。

  锐界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规整,对称式的设计也非常招人喜欢。其实这样做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坐进车内,会感觉非常的舒服,没有任何压抑感,会让你觉得这款车非常的大。而且在做工方面,福特一向很值得称赞,你能触碰的地方全部采用皮质的包裹,突显很强的豪华感。UR-V的内饰也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横向空间感很强,不过凌乱的中控确实需要点时间适应,就算空间比较可观,看到这种凌乱的设计多多少少会影响心情。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但握感还是锐界更加有质感,UR-V有点单薄。功能方面,两款车差不多,多功能按键均可以调节多媒体信息等功能。

  仪表盘方面,锐界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而且全液晶仪表的分辨率以及反应速度都表现的很好,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调整全液晶仪表里面的内容。反之UR-V的设计稍显落伍,配备的机械式仪表虽然使用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在科技感方面要差一些。

【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

  中控区域,锐界配备的12.8英寸竖立式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功能也非常全面,同时搭载最新的Sync+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可以语音控制任何需求,甚至支持在车上直接点外卖,让乘客在路途中可以充分娱乐一下。当然像听音乐、播放视频等功能,锐界全部可以帮你实现,完美符合现代用户的需求。

【本田UR-V】

  相比较而言,UR-V的中控屏幕就没有那么炫、那么人性化的功能了,不过,基础配置还算丰富,日常使用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缺少了新鲜感。

【福特锐界】

  两款车全部配有全景天窗,我个人认为全景天窗除了可以提升车内的采光性之外,还可以使车内变得更敞亮。而锐界的全景天窗尺寸更大一些,所以车内的空间会显得更大、更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