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耀目亮相2020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7 16:38编辑:王立银

  2020年9月26日,让国内汽车市场翘首以待的年度盛会——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拉开帷幕。上汽通用汽车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多款全新上市车型和市场热销车型共40款展车组成的强大阵容耀目登场。

  其中,全新时尚运动SUV别克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以及别克微蓝家族全新成员,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与9AT中级SUV新探界者领衔的雪佛兰SUV家族以及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XL成为展台上备受关注的“展台明星”,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及2021款新美式运动SUV凯迪拉克XT4亦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此外,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以及W3馆的凯迪拉克品牌的展台上,融合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精彩互动和创意布展,不仅充分展现出企业在推进高效驱动与智能互联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彰显了上汽通用汽车背靠超过200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全面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坚持高质量发展,向着“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稳步前行。

  三大子品牌、三大产品家族全明星登场

  观新车赏设计品科技  看别克品牌全面向上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别克品牌携18款重磅车型,在E2馆及外展区震撼登场。阵容盛大的参展车型覆盖了别克旗下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的全新矩阵。通过“新”光璀璨的展台,不仅直观呈现了别克今年全面向上的瞩目成就,更凸显品牌更年轻、更科技的焕新风貌。

  在E2馆别克展台上,以开创大型豪华MPV崭新格局的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尊礼版领衔,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家族齐聚一堂,展现别克跨越车型类别,以细节至美的专属设计和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对豪华品质给予细腻诠释。同台亮相的别克SUV家族全明星出阵,旗舰车型别克昂科旗艾维亚气度不凡,凭借“一步到位的豪华”造就了强大气场。全球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S是当下聚焦热点,其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率先搭载了别克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以全方位的产品力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豪华SUV驾乘体验。在展台2层,联袂出场的全新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混动车,不仅拥有吸引眼球的靓丽身形,更凭借超高安全性与可靠性的“三电”技术,实现超长续航里程,有效解决了新能源用车痛点,在新能源主流细分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不容错过的还有备受推崇的全新别克君威GS,该车秉持别克GS徽标所代表的运动基因与潮流魅力,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时尚个性、更潮流运动的产品体验。此外,别克还在外展区展台为观众带来全新上市的2021款君威552T豪华型和2021款君越552T豪华型,两款新车均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进一步满足新生代高档轿车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与全明星展车相辉映,别克展台以雕塑元素呈现品牌现代大气、优雅动感之美。在布展理念上,别克突破常规,将展台打造成一个开放式艺术馆,观众可沿环形走道,经过Avenir艾维亚区域、GS区域及新能源区域,通过生动有趣、科技前沿的多维感官互动,体验新车、探索品牌最新科技,尽享随心所至的参观之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